方叶方叶方叶√

啦啦啦啦啦啦方叶堆积地

【方叶】七夕贺文

方叶存档

斋藤青枫:


斋藤青枫

2014.08.02

 

    梗来自沒梗時的好幫手 (https://cn.shindanmaker.com/454982)

今天為 方叶 提供的梗是 ①喜歡上你的瞬間②你總盯著他的背影③看你的囉④因為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!

 

这个梗好像是七月的了……我是拖延症,我该死【黄豆脸挥手】不过刚好赶上了七夕了23333

总之就是一篇确定关系之后发生的傻白甜……

时间线定在方锐转会兴欣不久

 

非常可能OOC

 

求你不要问我上林苑里为什么集体没人!!!你就当他们出去逛街了好不好Orz 

 

     夏日炎炎,闷热的风吹进了上林苑,侵占了室内的每一处阴凉。

     “废物点心,你到底喜欢哥什么啊?你告诉我,我改好不好?”上林苑的客厅沙发上叶修无奈地开口说到,因为此时他正被方锐搂在怀里,方锐的头还一直往叶修的头旁边靠着,仿佛两个人不紧紧贴在一起他就不开心一样。

     “哥之前没发现你这么腻糊啊,这大热天的,”叶修皱了皱眉,看上去有点不耐烦,推了推方锐,“那边去点!那边去点!诶,我说真的你为什么喜欢哥啊?我真改!”

     听闻这话,方锐抬头看着叶修说:“诶,那我哪能告诉你啊!万一我前脚告诉你,你后脚跟我分了可怎么办啊。”说着方锐又往叶修那里挤了挤,脸上带着促狭地笑容,“是不是啊,叶修大大?”

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哥惹不起你还躲不起吗!”叶修说着话站了起来,向着自己的卧室走过去。

     “诶,老叶你别走啊!我去都不带回头的!这么绝情!!”方锐看自己喊了半天叶修也不搭理自己了,渐而缄口不言,他看着叶修渐行渐远的背影默默思考着,到底是那个瞬间让自己喜欢上叶修的呢。

 

     方锐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十分钟后,他得出了一个结论,不知道。

     方锐真的已经无法确定自己是哪个时候喜欢上了叶修。或许是因为第一赛季一叶之秋赛场上横贯绝伦的霸气;亦或是因为第六赛季上与自己的正面交锋;也有可能是因为第十赛季的比赛之后的复盘时的认真;甚至是日常里一点一滴的积累,对喷垃圾话时的漫不经心,抢杀boss时的全神贯注。这些细碎的日常犹如滴水汇聚成了江河,让这份一开始的崇拜渐渐变成了欣赏最后发酵成了爱慕,而朝夕相处,无疑使这份爱慕变得越来越多,最终一发不可收拾,演化出了现在这个结果——在一起。

     喜欢就是喜欢了,何必在意什么时候喜欢的,因为什么喜欢的呢,现在这个结果不是很好吗?在一起,多么美好的字眼啊。方锐想通了这一点后也就不再纠结了。不过,话虽这么说,方锐觉得还是想去问问叶修到底什么时候喜欢自己的。他真的是很好奇,况且,他也想叶修经历一下自己刚刚的纠结。

      方锐站起身来,走到了叶修房间的门口,敲了敲门。门内传来叶修略带慵懒的声音“门没锁,进来吧。”方锐推门进入只觉得寒气扑面而来,他四处打量着屋子,说道:“嚯!够冷的啊,你空调开了多少度啊?”他一边抱怨着一边满处找着空调遥控器。叶修叼着烟,一仰下巴,算是给方锐指了一个大致方向。方锐循着方向找到了遥控器,一看温度,24℃,他扭头看着叶修,开口:“不是我说你啊!老叶,你听没听过一句话叫做no zuo no die 啊!空调开这么低,你这真是作死啊!给你调成26℃了啊。”随即,他一屁股坐在床边,直视着躺在床上的叶修的眼睛“老叶,你也说说你什么时候喜欢的我呗,我真的挺想知道的,不信你看我的眼睛。”叶修竟然还真的抬头看了一眼方锐,笑了笑“呵呵,你觉得是什么时候就是什么时候呗,看你的咯。”方锐一听这话立马挪的离叶修更近了一些,眼神发射出了真诚x2的光波“诶,是不是我在蓝雨训练营时你就关注到我了!然后等我到了呼啸你看了我的表现之后你就对我一见钟情,一往情深了啊!”同时,方锐右手攥拳砸向左手手心“一定是这样的对不对!你看你都知道我打过挑战赛,肯定早就注意到我了吧?”

     叶修勾着唇角听方锐说完,顺手把那只快熄的烟按灭进了烟灰缸,用空出来的右手拍了拍方锐的脸颊“我说点心你没事瞎琢磨什么,喜欢就是喜欢,哪来的什么时候,为什么啊!有功夫多练练技战术去!”

     方锐听到这话心里一喜,没想到对待这个问题他跟我看法一样啊,不错不错。不过他虽是心里这么想,面上却是一点也没表露出来,反而伸手摸摸鼻梁,切了一声,低声咕哝了一句“哼,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耳朵都红了。”叶修似是听见了这句话,但却又没搭理方锐,扭过头去想要够到空调遥控器。那动作仿佛像被戳破心事之后的躲闪。方锐一看他这动作,连忙拦住他,那动作就像是大型犬扑在叶修身上“我说老叶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!不告诉我就不许你调温度!”

     “哎哟方锐你这人怎么这么烦!我喜欢你!我喜欢你还不行么!”这次叶修不止耳朵红了,脸上仿佛也飞上了红霞。

      方锐笑眯眯的伸手抚上叶修微红的脸,用低沉的嗓音缓缓的吐出了六个字“叶修你真可爱,”接着又补上了一句“特别特别的可爱,你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,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☆”

 

 

好吧之后就没有了,不过你们可以脑补他们滚床单了啊!!

 其实说是七夕贺文全篇没提七夕俩字……【跪地】 本来就打算定成发生在夏休期的事,后来一想……第九赛季夏休期方锐还没转会,第十赛季他们就国家队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所以没用上废物点心这个称呼…… 

总之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篇全职同人,献给我最爱的方叶!文风不怎么样……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吧!

最后!祝大家七夕快乐!

 

【合掌】谢谢食用 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方叶方叶方叶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